首先自然風服裝修改在此向大家拜年

祝福大家恭喜發財~蛇麼都好~好運旺旺來。

 

非常感謝大家在101年龍年對自然風服裝修改的支持與愛護~喜歡

也謝謝你們長期觀賞文章、圖片及光臨自然風服裝修改的部落格~三太子開心

感謝有你們的支持與惠顧讓自然風服裝修改更多彩多姿~謝謝大家謝謝

期待來年請你們繼續支持自然風服裝修改~笑

將自然風服裝修改的好及感動與您的朋友親人分享~感謝你們~謝謝

 

以上是1/21後大家來自然風服裝修改排隊的相片~

將於102年的小龍年(蛇年)等待2/18開工後來做的服飾,整張沙發椅都排滿滿,

還有尚未入此照片的服裝~

年前尚未完工的西裝羽絨衣及一些牛仔褲,再此深感歉意~謝謝

年終時因太忙碌,自己給自己壓力很大,造成肩頸痠痛上傳到後腦杓及眼睛的不適

一直找不出病因,常常頭痛到沒法工作,

直到本週三去了忠孝醫院

看了腦神經內科,

醫生說一直工作窩著胸椎放不開,導致壓迫肩頸到頭部及眼內六條神經,

這下子當然人很不舒服,

況且我又常常睡不好。(心思細膩人的困擾)

回想起來常常熬夜到清晨1、2點,早上9:00起床就開始忙,

中午也沒好好休息,這樣真的很不好,

對於工作上,我是把工作當事業在做,因此我很敬業也很認真,

面對於顧客的要求我也盡量配合,

但是我做到差點也把生命給賠進去,

希望來年我應該要好好疼惜自己一下,別做太累,

因為這些工真的要花時間及思考來修補的。

(每條牛仔褲及服裝修補,我都是用生命去修補的,

所以才會很苦口婆心的告訴大家洗滌的方式及注意事項。)

來修補過的人就知道,從破爛不堪到修復完成,很自然也很美。

明年開始有些微幅的小變動~

羽絨衣的布料~以刊登出來的色系為主,若沒有相同的色系請客人提供布料。

色線、副料、隨物價成本的增加也將微幅的調整價位。

(年前來排隊的用於舊價位)服務的項目也將微幅調整~

大約情形待未來再說明~

 

我希望來年我可以很

工作就工作

睡覺就睡覺    

自然風服裝修改(修補牛仔褲)感謝大家~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