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顧客在line中問到說老闆

我的褲底破洞這樣要修補多少錢?

我的回答是…第一您沒有來相片,我也不知破的情況是如何要如何大約報價?

顧客就說好我傳相片來

以下有幾個是不太ok的情況請大家別這樣做

因為我無法得到我想要的訊息及您會浪費時間還要再重拍照

1穿在身上

…無言…傻眼

2拍照太遠

…我是千里眼嗎?

3拍照不平整

…是要我來猜一猜?

以下是

正確的拍照方式

不要穿在身上,不要太遠,要平整,這就是完美拍照牛仔褲 褲底十字線。

希望藉由此篇讓有需要修補牛仔褲底的顧客更加明白如何拍照。

感謝您的欣賞~祝福您萬事順心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