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情緒上有點受到打擊...,所以遲遲許久沒來上文章,

因為有一位顧客說我做的修補他不滿意,

還問我說你自己覺得呢?懷疑

我其實一開始就覺得這位顧客說話是有點百般挑剔,但是我還是耐住性子為他服務,還好一直以來我們都有白紙黑字寫清楚修補單您要修補的地方還貼上紅色的小圓點,但是顧客收到褲子居然說怎麼還有許多地方沒有補,他說傻眼,我才傻眼好不好,明明當下修補單也給他看過在line上都有明確的記錄。

這樣子的他才沒再說什麼,可是這種感覺就已經讓人很不舒服,後來又說跟他想像的落差很大,還說如果再給您要修,你要多少錢,搞得我好像是一個要錢的

弄到還要他媽媽來電話,我也只能禮貌性地回覆~其實內心在倘血...

我後來想想有可能是顧客只用手機看圖片,也只是覺得嗯這樣子不錯,但是破洞的情況跟要如何處理的方式他真的懂嗎?

以前寫的這篇~讓您更了解你的牛仔褲適用於哪種修補方式

http://blog.udn.com/a0708love/7489228

 

(說了千萬次~請顧客用電腦版看文章分類修補情況範例,您用手機版是看不到部落格旁邊分類)

難怪有些人找了這個批評這個,找了那個批評那個,他自己有沒有想過其實是自己的問題?

要做任何事前要做功課(研究),才不會人仰馬翻的問題出來。

內心受傷的我,外子就安慰我說他是特例,只要大家及妳自己覺得好就是好,不必太在意,是啊~說是容易,怎知我耳根子軟,聽不得別人批評,因為我真的很用心,其實我內心真的很感謝每位顧客,收到修補完成成品後的讚美。

或許我還不夠堅強,但是我覺得美不美;漂亮不漂亮真的有時還蠻主觀的。

褲子和120元已收到,
謝謝您的巧手,
讓我能穿回一件心愛的牛仔褲😄

桃紅色的字~是顧客用e-mail寫來感謝的。我也很感謝您~

因為基於保護顧客的資料所以切割沒有看到顧客的圖像...。

雖說言論有自由,但是要說話前要有點分寸,任何的對話都是有紀錄,所以要說話前先思考清楚,請不要隨意地去傷害別人~請彼此尊重對方 ~喜歡喜歡

期盼大家繼續支持~愛護我~進行愛地球的環保行動~來修補您珍貴的牛仔褲。

感恩~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