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真的~

再給自己最後一次機會

您有白髮蒼蒼的困擾嗎?無言(不予置評)

您與同學朋友相聚時,拍照留下美好的回憶時,

您是否在開心看著相片時,您看起來就是相片裡那個看起來很老的那個?怒

其實您的實際年齡跟他們一樣,或是比他們都小。

但是蒼蒼白髮總是讓您困擾,

總是被別人稱為大姊或是阿姨;大哥或是阿伯,深深影響您的心情?哭

要去染髮,要找哪家沙龍好呢?Fox想

顧客永遠不知道染髮的染劑從何而來,其內容成分您永遠都弄不清楚,

就算真的知道了,我想您應該會放棄染髮的念頭。

曾經新聞報導說染髮染到劣質的商品,不是傷眼睛失明的可能性,委屈

甚至傷到腎臟而去終身洗腎

不肖廠商因為想要謀取暴利,賺沒有良心的錢,讓無辜的顧客成為受害者。

您想成為這樣的一個受害者嗎?OMG

隨著產業發展科技的進步,大家事業打拼造就成生活步調的緊張與熬夜情況產生,

身體自我修復力下降,最明顯的是腸胃不舒服,食慾不振,喜吃油炸辛辣食物,毛囊出油堵

塞,就開始掉髮、白髮、賀爾蒙的失調造就成許多問題人也就看起來老了很多歲。三太子病

您想再給自己最後一次把握的機會嗎?

我找到了一家跟以往的生髮沙龍不太一樣,您也想像我一樣嗎?

唯一副作用是

以前坐公車大家都會讓座~

現在都不會讓座了

白髮變成黑髮~您也想要嗎?讚

速撥電話預約

雪瑞爾敦南店02-2731-3637

專屬您的頭皮管理師 林怡岑小姐

請要說出(自然風服裝修改工作室王小姐介紹的喔)~

願您也能跟我一樣美夢成真~白髮變成烏溜溜的秀髮~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