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是我的姪女寫的短文,說起我這一位姪女,她住在離島地區小金門,從小她的語文學習能力就很強,小學時期的她常常代表學校去演講,還拿了許多獎狀,真是非常優秀。

           今年回去家鄉看到姪女已是亭亭玉立的少女,我內心總覺得她還沒那麼大,我從她幼稚園時期看她長大ㄧ年一次,不知不覺小丫頭長大了,有一天她對我說嬸嬸我已經國中生了。我才發現她長大了,而我變老了,雖然歲月的增長,她變懂事了,我也增添許多白髮,內心的絲路也漸漸不同,面對我和先生沒有下一代的遺憾,我早已將姪女當成自己的孩子。

我們一起來欣賞我姪女的作品吧!

芋頭生在金門鄉

聞起吃起都很香

香得臉上喜洋洋

人人吃過都誇獎

如何?是否很好ㄚ。

金門的小芋頭,因地質的原因,讓小芋頭吃起來口感相當Q、香氣撲鼻而來,那種滋味會令人吃過永遠忘不了,是家鄉自己種的,有喜歡的群眾歡迎來信訂購。

謝謝各位格友的支持

伊媚兒信箱:a0707love@kim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