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this.width=520">

對不起讓大家久等了

端午節連續4天放假我的心也跟著放假….真是開心

回到台北的家後我又開始忙碌修改衣服、做拼布包

見到許多好友對於粽子包熱烈的迴響,心中有說不出的感謝

急忙找ㄧ找當初所做的粽子包資料….

哇!找了數十本書終於讓我找到了

皇天不負有心人

我決定大放送~*~*~*~

想要做做看的朋友

歡迎來做看看

若製作上有任何問題歡迎來詢問喔!

我門就開始吧******

§ 首先材料準備

1.      表布、裡布、鋪棉各35~15cm

2.      拉鍊10cm

3.      蕾絲織帶約1cm20cm

§ 裁布

 

附圖~~~~若圖太小請抄錄下來以下尺寸

表布、裡布、鋪棉尺寸請裁剪成寬10.5cm長31.5cm外加07cm縫份

將長度31.5平均分成10.5cm三等分

若再不了解 ~ 請來信寄給我

我將完整圖形寄給你

§ 製做順序

1.將表布與裡布及鋪棉都裁剪下來後排列整齊順序為

   最下第1層是鋪棉

   中間第2層是裡布

   最上面第3曾是表布(表布看到的面是反面)

2.將這三層車ㄧ圈要留返口以利翻到正面

 (車好後要翻之前要將鋪棉多的縫份修剪掉)

3.將返口藏針縫合起來。此時也可將外表壓線固定。

4.拉鍊車合或手縫均可。

5.有雙圈符號對雙圈符號車合以此類推。

6.將蕾絲縫合固定。

你瞧美美的粽子包就呈現在你眼前

小小的口,將你的寶物通通放在這大大容量的粽子裡頭

看起來真是美麗又有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