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this.width=520">

這是我的第一次做泰迪熊,很開心!

在我的拼布老師那請教縫五官,

但是我覺得還是縫的不是很好。

放在老師那展示有一些時日,我還真想念我的泰迪熊。

有一天我真的就下定決定要帶他回家,可是眼睛都快要掉下來,鼻子是我覺得一點都不滿意,手腳的花釦子也想給他換成圓扣子,於是有點感傷的將他帶回去,再次的大改造。

哈哈這就是我改造後的模樣

如何有沒有比先前的美ㄚ

我覺得很滿意

有個大大的眼

及有個性的鼻子

還有略帶有微笑的嘴

真是開心ㄚ。

 

520) this.width=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