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 this.width=520">

祖母花園 桌巾

我在圖書館借來的書,書中有這一個作品,我覺得很美,於是下定決心要完成它,書中記載著要119片六角型,我的媽呀!!我完成的了嗎?

我八月開始做,當時因我親家母身體微恙,我因照料她只好先擱置,一直到九月初才完成這一片祖母花園桌巾,這可是我運用之前幫朋友做作品剩下的小碎布來做的,真開心小碎布也能力大功喔!

這片桌巾我倒是覺得放在我的電腦鍵盤上嘟嘟好,妳看有沒有很美啊!

                                                                                     作品完成日 2009/0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