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this.width=520">

95年我進入喜佳縫紉工作與拼布結緣,

當時"拼布"正掀起一股熱潮,

我對於這些並不陌生,

因為高中時期是學服裝設計,

天天與布、縫紉機、方格尺、粉土筆、皮尺...許許多多的數不完的小工具。

每天都有客人來觀賞或有想要做些袋子或是要給書本穿衣服...

我都會依客人的希望加以建議或提供設計的點子,

客人常常深覺我很有耐心及不亂推銷,

所以客人也常常來找我。

接觸拼布至今從機縫到手縫,目前為止我還在進修,因為學習的路是永無止盡的。

雖然以往有服裝設計的底子,但是我不驕傲,因為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也與許多愛好拼布園地的朋友互相交流,

能夠將自己的想法喜歡的做出來,那種喜悅與成就感是文辭無法形容的,那種快樂只有在作品上、在自己的眼中表現出來。

相信我這麼形容,喜愛拼布的朋友也會認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