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this.width=520">

前ㄧ陣子好久沒上來寫文章了

是幫朋友作一只大包,花許久的工夫才完成這個大包。

你們一定想我是不是很拖拖拉拉呢?

其實並沒有,而是我對這個大包用了很多的心思。

秀個像片讓你們瞧瞧,照過來,照過來,看看不錯吧!

這個拼布包是我費盡心思為他打造的,

 

我寫下一個短文感謝他 的訂做

外面五個口袋、裡面五個口袋,祝福你金銀財寶裝滿你口袋。

 

101 大樓的璀燦光華如同象徵你店的生意興旺人來人往。

繡上你的姓代表這是專門為你訂做的,

 

世上只有這一只包。

(因為作品屬於個人智慧財產,歡迎欣賞但請勿盜用。謝謝您)

為何會寫下那樣的短文

因為他是做生意的、他的店是中藥舖很有名,天天都有許多客人去他那買補藥、四物、...,而往他的店正好可以看見101大樓,在包包上拼上個星星,在星星上繡上它的英文名,表示他像星星ㄧ樣發光發熱,這個包就像是代表著他,古典的咖啡色,配上古銅的配件,象徵著持久耐看的古典風味。

寫到這相信大家更能體會一位置作者在創作上的用心吧!

好不容易完成的包包要送交出去了,無奈天公雨ㄧ直下,於是我找了個防與布為這只包包做件衣裳,讓他在使用上不用擔心淋溼包包的問題。

他笑笑對我說這包包真的很高級,有小雨衣,不用包包時,還能做為防塵套呢!

對於客人訂做的商品,我唯一留下的只有相片,而每ㄧ件作品對我而言,就像是我親手打造出來的孩子般珍貴,看到朋友使用我親手一針一線縫製的作品就是我最大的成就感!

520) this.width=520">

520) this.width=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