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this.width=520">

好冷!冬天窩在家裡喝杯暖暖的茶真是好享受ㄚ!

最近一位鄰居,來找我做有關於茶具的袋子,他的收藏品真的是令我歎為觀止,也真是大開眼界,因為許多的珍品是我從來沒見過的,真的是非常漂亮。

這位鄰居,他有美品卻美品少個美衣,於是我就設計製作,美衣是要配美品,且要量身訂做的,多ㄧ點、少一點都不夠完美。

這件作品我設計用小木屋的圖案,且布料採用耐看的先染布,一針一線的縫製,ㄧ片一片的縫合,還有採用皮繩的編織,顯示出成品的古樸,加上古典美的作品是我創作的心意!

(希望各位朋友多多給予推薦及鼓勵,

好讓我更有動力往設計的路線繼續加努力,

千萬不要盜用我的設計喔! ">_<"謝謝大家!)

520) this.width=520">

520) this.width=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