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this.width=520">

           年輕時的我常常會去台北市市立美術館看展覽,沒有很特意要去看誰的展覽,因為那樣會帶給我不一樣的驚奇感。

我曾看過有名的畢卡索畫展、更高、莫內、及知名的梵谷名畫,黃金印象畫展、古埃及...許許多多,看過那麼多的名畫,感受到創作者當時的心情意境,由畫中呈現出想要表達的點點滴滴,有時真的感覺到畫家有一些理想目標,就是要將自己風格的畫成為世界獨一無二驚人呈現。

           最近有朋友去一趟百貨公司看了一家磁偶的作品,有些還是限量的,我看了一下DM商品,是很精美,也很漂亮,但是總覺得好像少了個什麼?

嗯再仔細瞧瞧,啊!我看出來了原來少了個"靈魂",大家ㄧ定想我是不是瘋了,瓷偶就是磁偶怎麼會有"靈魂"呢?

其實作品的好壞在於創作著的用心,作品的神情表態都是可以代表作品的"靈魂",若以拼布來說明~拼布的色彩組合,及幾何圖形的呈現,作品的樣式,搭配於何人(男、女、身分)、體型胖瘦,如此搭配才能顯示創作者的用心,也讓作品相得益彰。

所以藝術的"靈魂"是創作者的心血之作。

一些個人的想法與看法,與你分享。

520) this.width=520">

520) this.width=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