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this.width=520">

這款包,小巧玲瓏,最適合上班族中午外出時拿的包,因為它並不大又輕,放下錢包也很夠!

這款包包,當時我在做的時候,光是配色我家差點變成布料菜市場!

還有你可以看看花朵的部分可是花了許多時間來做的。

瞧瞧前面,

再瞧瞧下ㄧ張圖這是背面,有沒有很美啊!

再看看下ㄧ張是帶子口扣絆的部份,那個釦子可是古董喔!因為那釦子年代已經很久了,現在要買可能也買不到了。

這個包現在在我的朋友家,被這朋友慧眼視出這包的美麗及收藏的價值!

我做的包鮮少有重複性,所以包包的獨特性、唯一性是我最大的特色,若你有想要做的包歡迎訂做!讓你擁有天下獨一無二的包,絕對不會與人撞包喔!

520) this.width=520">

520) this.width=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