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this.width=520">

還記得以前求學時代的我,常常望著禮服公司櫥窗陳列著許多美麗的美衣,好想穿上如此的美衣,想想穿上那樣的美衣,我ㄧ定看起來很不ㄧ樣吧!

俗話說,人要衣裝,佛要金裝,真的ㄧ點都沒有錯。

當時的我學校老師教我們做旗袍、做洋裝、做禮服、...天啊!我們要做"禮服"耶!

好開心,開始找許多禮服的製作書來做參考,找好了樣式,於是開始量身、製圖、採買、剪裁、車缝、...好忙啊!

終於製作完時,那種心情真是無法用言詞形容

還記得那時謝師宴時我們穿的是自己做的旗袍

畢業典禮穿的是自己做的小禮服

回想那時的學生時期的服裝學習路程

真是有苦有樂,但是我很喜歡!

最近有人找我修改她的晚禮服,因為買來有些長,於是她上網看到我有在修改衣服,於是她打電話找上我,來修改她的美美晚禮服。

修改後客人很滿意修改後的長度,

客人還說現在的成衣購買雖然非常方便,

但是要合身材,還是要靠我們這些專門修改的專家來幫忙修改才能穿。

我很謝謝這位客人光臨,也謝謝她對我的支持與鼓勵。

也謝謝曾經給我修改過的客人

繼續給我支持與鼓勵!

520) this.width=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