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this.width=520">

感謝這位顧客的光臨,他看到我在廣告上有登刊"牛仔褲補破洞",他就很高興的找上我來,為他心愛的日本牛仔褲補破洞。

我有位姪兒曾經說過,牛仔褲若是去買有破洞的還挺貴的呢!不知各位有沒有聽說過?

我忍不住好奇問這位先生一件牛仔褲的價格,他說一件褲子要台幣6000元,

啥咪要6000

我覺得現在年輕人的消費能力真的...

我一一記錄下顧客要補破洞的地方、及要缝上貼布的地方,

其實別小看這補破的的地方,有的還要挺有技術的,破洞的補綴是要有功夫的。

當我修改完成交給顧客,顧客相當高興。

還在我手機裡傳簡訊謝謝我!

他寫說~

謝謝!補的手法很專業也很棒

朋友若有需要修改的一定會幫忙推薦介紹的。

霎那時我的辛苦都化為甜蜜

其實每位顧客的惠顧是我的榮幸,顧客支持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感謝您!歡迎再度光臨。

第一張照片為顧客帶來的牛仔褲原來模樣。

第二張照片為其中一件褲子破洞的情形。

第三張照片為第二張拍照褲子,破洞補完成的模樣。

520) this.width=520">

520) this.width=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