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早上接到一通電話
問說有沒有再幫人家修改?

我回答有啊!請問你要修改什麼?

她說修改帽子,因為有一批貨交給大陸那邊做,可是商標弄錯位置,所以要將帽子的帶子剪下來車在另依方向,這樣帽子的商標才會正確。

我說那好吧!請你帶來,我幫你看看!
當他帶來給我看時,我覺得還好沒有太困難,
她說有5萬多頂帽子要修,且他說三天就要交貨,
我還真的有點怕怕的,萬一交不出來怎麼辦?

這當然不用我擔心,因為他還會多找幾位來幫忙車的。

那就好!

下午到了,他送來兩箱,哇兩箱就有800多頂,
我好怕車不完,耽誤到他就不好。
當天還真的是車車車,車到三更半夜的,我的屁股都快做到發燒!
好不容易150頂做完了!好累啊!~
再不去睡覺都快要不行...,工作的地方一下子,變成了小型的加工廠!

第二天開始又要快馬加鞭的趕...
打開、打開、打開、
剪、剪、剪、
車、車、車...

第三天...
要交貨了我ㄧ共車了800多頂帽子,我可以交差了,我也很開心我能完成,這也算是給自己一項挑戰,當然也要謝謝我心愛的阿哪達幫忙!若不是有他的幫忙(多兩隻手)及一旁的加油打氣,我想,我可能還在想我能完成嗎?
交貨完成,完成客人想要的,是我最樂意見到的,也謝謝他給我這樣的經歷!也期盼下回若有需要協助的請記得再來找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