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this.width=520">





最近詢問度頗高的就是牛仔褲補破洞,客人心愛的牛仔褲不小心勾破、或是常穿而磨薄了織紋就變薄了,當然還有一些其他原因,或是買的時候本身它的磅數就很少,等等問題



這位客人的牛仔褲是小孩在美國買來送給他的父親,父親很珍惜孩子送的牛仔褲。

(牛仔的商品它就是有股魅力,代表年輕。)




客人以為只有臀部部位有磨出小洞來,沒想到他對著窗外仔細一看,他的褲子已經快要令他春光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幫他補這條牛仔褲,




他希望補的不要太明顯、破洞不要越來越大,

其實我在補這破洞都要思考~

如何補法與要使用的材質、

線的顏色、

線的使用量,

這些考量都是反應價格的問題,收費絕對是物超所值,

但請各位客人要補洞,最好是小洞就來補,千萬別太大再來補,因為越大洞才來補,相對的難補其價格也就越貴。



當這件牛仔褲補好,交給客人,客人很開心,他說我補的真的很好,

我也很開心。

照片第一張是補前外觀模樣(有一點點破破的,但有一點快要磨透光了)

照片第二張是補完後內部模樣

照片第三張是補完後外觀模樣

其實補修改衣服,賺的都是小錢,

我的工夫是從年輕時打下來的,

然而目前因經濟不景氣,

家中長輩年紀大,才會開此工作室,

我很開心結識許多客人,非常謝謝你們,給我這樣的機會能為你們服務。



您的惠顧是我的榮幸,您的支持是對我最大的鼓勵。感謝您!歡迎再度光臨。





也謝謝各位及部落格的好友,常常來我這逛逛看我的文章,給我推薦與留言。

在此祝福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每個人天天都要快樂喔。

520) this.width=520">

520) this.width=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