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this.width=520">

從直筒褲變成喇叭褲,你們一定覺得很奇怪,直筒就直筒褲怎麼會變成喇叭褲呢?

今天換這位客人當我的文章主角,這位客人常常來找我修改衣服的,因為她的身材嬌小玲瓏,她找出一件牛仔褲,說穿起來很沒身材、太寬鬆了、腿看起來很短,她就問我說有沒有辦法將此件修改較為合身?原本她以為說是不是只要改內側就可以了。
我分析給她聽其實不然,可沒那麼簡單,因為那樣修會變得很奇怪。....

我將褲子帶回家去研究一番,要車的部位、尺寸、等等仔細修改。
在拿去請客人試穿後,再拿回來修剪多的縫份,雖說賺這個錢不容易,但我相信除了自己要手藝好,也要有舞台才能讓自己的手藝發揮出來,所以要心存感謝這些客人給我棒場,若沒有這些客人,我再好的手藝也就無用武之地囉!
所以也請這些客人若有機會也幫我推薦推薦,或來我的網站上幫我衝衝人氣,或來留言給我鼓勵鼓勵,我是非常需要的。
圖片1是預備要修改的模樣
圖片2是右邊褲管修改成喇叭褲(看起來變得修長許多)



520) this.width=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