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this.width=520">

小時候很愛吃糖,糖糖有很多顏色,很漂亮,都好喜歡。
甜甜的放在嘴裡有說不出的甜蜜,但是也導致我小時候就有嚴重的蛀牙,上下加起來8顆,恐怖吧!
所以糖糖還是少吃些,要不然牙痛起來要人命呢!
最近看了個雜誌有一件日式的背心裙我覺得看起來好好看喔!
加上天氣那麼炎熱我都快熱昏了,
六月底與外子去挑了幾塊布,他說他需要一件褲子,要我依照以前的一件褲子來做一件,我還沒動工,但是我的比較簡單所以先做了起來,他一定很不開心,只好請他再等一等吧!
首先要先畫紙形,紙型畫好後將它剪下來,將紙型放在布上別上珠針固定,畫上記號線及缝份剪下來,進行車缝工作,再前端釦子的部分我做了一點修改,以及釦子我採用包釦的方法來做看起來是不是很秀氣呢。
長度有些長,這樣我既可當成露背裝也可當洋裝不要穿那麼熱。
可愛喔,有沒有給她水水丫,若有喜歡的朋友也歡迎來我的小工作室來學這件夢幻糖糖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