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this.width=520">

修改芭比娃娃洋裝?為何這樣標題呢?因為真的很像是芭比娃娃洋裝。

這是我家對面的鄰居,她的身材真的很像是芭比娃娃,腰很細身材就如同芭比娃娃般的美,可是她的困擾是買來的衣服都要修改才能穿,要不然可是會穿梆掉下來喔!

這次幫她修改的有改下襬改短、後背鬆緊帶換新的且要改緊一點,後面臀圍太大了,打折線要加深一些、內襯的咪咪被壓扁了要修整一下。
改的地方還真是不少,但是很奇怪她都是下午大約2點來找我,5點要取件,我的天啊!我趕的好累啊!要拆、要燙、要車、要剪的,搞的我的心臟都快要停止呼吸了,我先生說怎麼會這樣啊!說我是用生命在賺錢,這樣有損我的健康,因為我有二尖瓣脫垂有時會心臟疼痛,我想下回要跟鄰居收個"急件處理費用"希望她不要常常急件。

有人問我急件要怎麼收費,約50~200元左右,因為真的這修改衣服是細工,若是急又要好怎麼可能呢?俗話說的好慢工出細活,要想美又精緻的東西真的急不得啊!
也有人常常問我怎樣的收費?其實在此部落格內當中的首頁有(參觀我的廣告)就可以參考一下基本收費,若還有不清楚的可以帶你的衣服來問,因為有些衣服的修改是需要看到才能說個清楚,因為修改方式的不同單價也不一樣,總之一分錢一分貨,我取我該拿的,畢竟修改衣服是個技術的工作,不是隨隨便便的,服裝設計科也不是混出來的。還記得以前讀服裝設計科要交功課,常常三更半夜家人都睡了,我腳踩著媽媽的嫁妝,古老的縫紉機發出嘎嘎的聲音,我努力的車衣服,學這個技術是我喜愛的,很單純的想法,我可以為自己、為家人做美衣,當時我還記得謝師宴時我穿上自己做的旗袍+小短外套、畢業典禮時我穿上自己做的白紗小禮服,這些回憶很美,雖然製作過程很辛苦,但是當穿上自己做的衣服的霎那間是無比的開心。現在的我倒是沒想到,我可以為大家修改衣服,想想學以致用真的一點都沒錯。

520) this.width=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