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this.width=520">

網路拍賣,最近接個網路拍賣服裝的修改,這家公司的服裝很多種類,要修改的問題也不盡相同,因服裝很多基於保護,所以我只拍了幾件修改的衣服。

我總有個感受,覺得會找到我這巷弄內的~是有緣人,
而我的個性是~只要要修改我一定要弄到最好,否則我就不要弄,
是不是也點給他很累  >_<

昨天新聞有報網拍最成功的店,20秒賣出一件衣服的東京x著,老闆是七年級生,哇!她好厲害也很棒!
我不禁思索著,我的成功在哪裡?
還記得以前小時候國文課本曾有一篇文章說:「只要做好一件小事,就算是成功了。」或許成功很簡單,但是面對目前那麼多元的社會層面,有時真的會盲目。
曾經有人對我說:「能靠自己學來的技藝謀生是很不簡單。」或許在這領域是還可以,但我也常常深感不足,所以要多多看書、進修。
我透過網誌寫下修改衣服心情點滴,分享給許多不認識的朋友與客人,或許這也是我可以算成功的一面吧!
倘若沒有你、妳們的支持與推薦、留言,可能這網誌就會胎死腹中。
還好有熱情的你、妳們!
所以我也要努力寫下更精采的文章與你、妳們共同分享。


520) this.width=520">

520) this.width=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