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this.width=520">

這位客人說:「我貼身的好褲,竟然破了,看到自然風修改服裝有幫許許多多的朋友修補牛仔褲,於是動手打電話給我TEL:0920-433-163」,電話很好記喔!
客人開心的來找我,我接下客人寶貴的牛仔褲。
 開始進廠修補牛仔褲
首先找到修補的材料,線、布、車針、等等...點點點
我補補補;我車車車,可以說是不計成本的車車車,將客人的褲子補到最完美,可能是我的完美主義關係,很希望美美的漂漂亮亮。


當我將褲子交到客人的手中,客人開心的說補的真是好,因為我很用心,客人開心我就開心,至少我的心血沒白費。價格也不貴,客人還說有機會還會再度光臨,這是我衷心盼望的,也希望有更多的客人來找我。

附上客人的牛仔褲破掉的原樣相片與修改完成後模樣相片。

順便一提,這條牛仔褲因為長期穿顏色有點褪,線不見得那麼相同,所以這件褲子是用雙色來補的,有一種特別的味道。真的很厚工>_<,其實每次補的手法都不盡相同,要看褲子的情況。所以各位朋友啊,若你手邊有破的牛仔褲記得趕快打電話給我,將你心愛的牛仔褲修補一下,讓褲子重生。

520) this.width=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