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是我的一位鄰居,他非常喜歡收藏茶具用品,這回他找我訂做一個小木盒的袋子。因為他的寶貝帶出去要秀給別人看,別人都說這麼漂亮的東西,怎麼用個普通塑膠袋裝著?這麼漂亮的東西當然要給他穿衣服啊!

(這小木盒是裝兩組很秀氣的錫罐,錫罐是放茶葉的)



但是這次是純手工製作,我做到廢寢忘食,我趕趕趕,我縫縫縫,我看的眼睛都快要脫窗,我做出表面有拼接、

底部有做壓線,每個部位做完後要組合,還要表面接合,裡布接合縫起來。




側面有拼接還特別選花,

背面用素壓,有沒有給他很厚工喔!

上面的地方加上一條帶子,可以固定盒身,

我可是絞盡腦汁的為他量身訂做,雖然他粉滿意這件作品,但是價格他卻不太尬意,沒辦法我也是很辛苦的做出來



其實一分錢一分貨,想要美麗卻又不想花大錢,這也許是每個人都想要的,獨一無二,又量身訂做,如果換作是你做出來的,你不覺得做工該得工價?其實這是個觀念,若大家一眛的只是希望便宜,那創作者哪還有動力繼續去創作每一件商品?

所以請大家支持DIY手作家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