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 this.width=520">



有一天朋友拿了一條不穿的牛仔褲給我,他說想要利用這件不穿的牛仔褲做個小手提袋給先生用。



我覺得這個提議很好!因為能夠將不穿的衣服再生利用,這個相當環保的想法我非常喜歡。



其實我們工作室的名稱為自然風服裝修改,其實是因我個人很喜歡自然的感覺,就像牛仔褲是純綿材質,我個人也相當喜歡穿純棉的服裝,也很喜歡將服裝布料再生利用。以DIY的精神做出許許多多想要的如衣服、包包、髮飾、娃娃等等及隨身攜帶的小物。



這件褲子拆開來用了後片褲子大腿處做包包的袋面,用了一個後方口袋,其餘做袋身的側面及手把位置,另外找一塊布來做內袋及小口袋,他希望有塊板子可以襯著袋底,於是我剪一塊當時在喜佳拼布公司買的PE底板來用,我沒有固定這塊板子,想讓他想用就用,不用也可以拿掉,還有袋口處加一個暗扣。



這款牛仔手提包就完成了,相信交給朋友時,他一定會很開心的天天都用。髒了還可以清洗真方便又環保!



您也有想要做個手提袋嗎?歡迎來我的工作室訂做你的環保包。



尺寸袋寬 23 CM

        高 22 CM

        底寬 8 CM

        側寬 7.5 CM

        手把長 33.5 CM

訂做價格400~

520) this.width=520">

520) this.width=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