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客人他是住在中永和,他看了我的廣告找到我,想請我拯救他名牌牛仔褲,因為他的名牌牛仔褲不幸被自己家的狗咬爛,這位客人找到我可以幫他拯救他的名牌牛仔褲,他相當的開心,也對我非常有信心,所以不辭辛苦的跑來找我。

通常客人如此千里迢迢跑來找我,真的我非常感動!其實不管遠近送來的服裝我都會非常用心的修改你們送來的服裝。

這位客人的褲子腰頭被咬破兩個洞,連名牌皮也被咬爛,心想這褲子的主人一定很傷心。但是沒關係只要找我自然風服裝修改,一定盡全力幫你修到好。

其實這件要修補,還要拆的部位還蠻多的,重點除了修補位置外,如何再車回跟原本一樣,這就是工夫,這就是技術,所謂的商業機密,還有要用心思,否則就沒有的特色,曾經有客人問我怎麼修補? 因為每個破裂情況不同,要修補的方式也不同,創作的藝術美感也就有所不同。所以...就...,但是你想要的...我能修補就這樣囉!

感謝客戶~您的滿意是對我最高的支持與鼓勵,也願日後有機會再為您服務!

請觀賞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