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this.width=520">

這位是住在台北縣的一位朋友他從網路得知我有在幫人家修補牛仔褲,於是他特地跑來找我,拯救他那帥氣的牛仔褲。

褲子的褲底破了個洞約我的兩隻手指頭那麼寬,客人要求褲底他想要做成三角形的補布樣式,而且還要將尚未破的另一邊也做出好兩邊是對稱的,也令人看不出來。

我以前曾經寫過的~

補美國牛仔褲的文章與圖片,此篇是深獲大家好評的

因為我們的堅持完美替為每位客戶圓夢是我們自然風服裝修改的理念。

只要客人將牛仔褲送到我的手上我將修補到盡善盡美的境界。

客人的滿意是我的喜悅,以下我們就來觀賞修補過程的相片吧!

 

520) this.width=520">

520) this.width=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