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牛仔褲是和一群好友湊錢買來的相當有紀念價值,雖然他破了許久但仍然捨不得丟,因為有感情及紀念價值。

客人在部落格中發現有一位專門修補牛仔褲破洞的達人,

她對於部落格裡面為客人補的牛仔褲真是很細心,

於是就打電話給自然風服裝修改的小姐。

嘩啦啦!下大雨了,我將要帶來修改的褲子不小心弄濕了,還好小姐說沒關係,他會幫我晾乾後再進行修補,

她要我耐心的等待,因為褲子濕濕的沒法補

好期待小姐為我的褲子拯救一番。

破洞的地方有很大的洞,與小姐溝通如何修補

我等這兩件褲子乾後,觀察進行修補動作,說真的這兩件修補方式不太一樣,但是補其中的一見真的很像是進行手術,為何這樣說呢?因為洞太大整個都快要裂開來,所以說像是在進行手術真的一點都沒錯。

我開始進行整理、修補、配色、找布技術車法

終於將褲子補完成了

通知客戶來拿時,客人看的笑瞇瞇的驚呼,真的太厲害了,真的看不出破洞在哪?

另一件做出特別效果也真的太棒了!

客人還說一定要告訴他的朋友,說來自然風修補牛仔褲可以將牛仔褲修補的很漂亮。

看到客戶開開心心的離去,是我最開心的,因為能為你們服務是我的光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