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key key...找找找...我找到了自然風服裝修改

我的牛仔褲破裂在褲襠處還有得救嗎 ?

天啊 !

為什麼我的牛仔褲會這樣 ?

我只不過是出去玩一趟回來就變成這模樣 …

我急著上網找有沒有人可以幫忙修改...

key key key...找找找...我找到了自然風服裝修改

見到王小姐本人,拿出我心愛的牛仔褲給她看

哇!那ㄟ這種樣子...褲檔前的位置

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大考驗

我想盡辦法就是要幫他弄到好,

很辛苦的...補補補...

果然我的一雙巧手就幫他把牛仔褲救回來了~

請大家欣賞相片喔!

若您覺得我補的不錯,別忘了給我    推推喔!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