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幫三峽的先生修補的牛仔褲他很滿意,於是他又找出以前在國外買的棉 T ,希望我能將尺寸改小,天氣漸漸變涼了,若改好成他的尺寸它就可以穿上他帥帥的棉 T ,再也不會將這兩件質料好的棉 T 冰凍在衣櫃的一角。

當我收到先生寄來的棉 T ,發現還有一張小紙,紙上畫出要的尺寸,先生真的很細心的將要修改的部位都標示清楚,真是很貼心的一位客人。

接下來就是面臨辛苦的拆工,因為這兩件的棉 T 的接合線都是工業車出來的三本拷克車線,

還真的很不好拆,拆

… 拆 … 拆 …

大半天都快要過去了 … 我真的拆的好想睡喔 !

終於拆好了,開始量尺寸、修剪、接合車缝

完成了 … 好開心的再拿出皮尺好好的丈量一番。

做好了兩件棉 T` 包裝好就去我家樓下的 7-11 去郵寄給他,相信他收到後一定很開心。

真希望他穿上這棉 T 時,能拍張帥帥的相片 e-mail 給我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