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的6月曾經答應要幫外子做一件工作褲,

忙客人忙到將你遺忘,都快要年底了,真是對不住,

這時外子說天氣漸漸變涼了,我的工作褲都變薄了、快壞了,你到底好了沒,可不可以換製做我工作褲了嗎?

是啊!天氣漸漸變涼了,我真的該實現我所說的。

或許你會說買一件不就好了,是啊!

但是因為曾經有幫外子用普通料子做過一件,他覺得我做的比外面大批賣的褲子還要好,可能比較合身材吧!這次去買好一點的質料做給他穿,相信他會很滿意,

一方面有我的手藝

二方面一針一線都有我的愛心

還有很合他帥帥的身材喔!

首先將布料依各部位一一裁剪下來,

車好布邊防止脫線,

車上工作褲的特色就是大又深的口袋,再車上拉鍊.......

口袋的特寫拍照

試穿中,還沒上腰頭...

褲子腰頭準備上腰帶的吊耳

噹噹~你看帥哥麻豆出場

你會問說帥帥的阿哪達怎麼沒照到頭呢?  不是我不照,是麻豆說 ~ 害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