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部落格上看到自然風服裝修改有修補牛仔褲,我有一件牛仔褲也是褲底破洞我好想將他補起來美美的,這樣我救回一件牛仔褲就可以穿了。

我與自然風服裝修改用e-mail書信往來,知道大約的價格,因為我太忙了所以用ok便利店的店到店方式郵寄我的一件牛仔褲(目前有特惠到11月底)

自然風收到我寄的牛仔褲,很貼心的用e-mail通知我收到了及$,接下來他就開始修補我的牛仔褲~

第一張相片是我寄他看的樣子(她好估價)

第二張相片是自然風服裝修改改好的模樣

妳的褲底有沒有也磨破了?來一趟自然風服裝修改或是用郵寄的都可以,

~自然風服裝修改幫你完成你想要修補的服裝~

520) this.width=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