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位是特地遠從桃園來找我修補牛仔褲破洞的客人

褲子還都洗的香香的,感恩喔!

因為要補褲子真的在上面要下許多的工夫,

若是褲子臭臭的可能我就無法專心把褲子修好。

所以有看到這篇的朋友啊!請己所不欲誤施於人啊!

這件牛仔褲真的破很大洞,客人希望能保持此件的輕柔感及洞能連接起來還有補起來很自然,我將花些時間修補這條破很大的牛仔褲。

遺漏了這件是女生的褲子

這質料非常輕柔又好穿,捨不得丟所以也一併帶來修補

欣賞之後感覺我的功力如何?

別忘了給我多多支持與推薦喔!

若是你需要修補的,別客氣請來自然風修補妳的美褲喔!

來喝個暖呼呼的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