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this.width=520">

12月25日是聖誕節許多的慶祝活動就此展開,

在此也預先祝福每位格友們~ 聖誕佳節快樂 ~

公車上辛苦的司機,也換穿上聖誕老公公的服裝,

令人看了就能感受到聖誕佳節喜悅感受,穿衣服很有視覺的感官,

不但會影響穿衣人的心情更能影響他人視覺感受,所以這就是服裝的魅力。

這回要來修改的是 大禮服

禮服買回來客人超開心的,是準備聖誕節公司活動穿的,因為買來的禮服內裡有點窄窄的,活動不是很好,於是客人希望能開個衩讓走路起來活動自如,並且若隱若現也顯得有另一種風情。 

這件超有聖誕氣氛的~好漂亮,指是後面裙擺太長了些~要改短...

改好了看起來味道就不一樣,配高跟鞋...或是穿個安全褲搭個靴子...

哇!肯定驚豔全場...

就連我看到客人再度試穿,我的目光也是目不轉睛,真是太美了

客人開心的說~

我修改的如他心中所想要的,我真是開心

感謝您光臨自然風服裝修改,能將您的衣服改到您想要的是我的責任,

您的滿意是我最大成就感。謝謝您!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