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雙手有點忙不過來,所以上文章有點慢,請客人多多見諒!

趕快來看看這位主角的牛仔褲吧!

客人說我這件牛仔褲是最近在 xx 百貨公司買到的,是 Levi's 501 木村版 的喔!

 

我很開心的買回家,新新的總是要清洗一下再穿,才衛生,我還很功夫的翻了反面還有套洗衣網袋清洗,自然風服裝修改網誌有敎喔。

啊娘喔!我的褲子怎麼變成了這樣呢?

新新的還沒穿就破個大洞,原本是有裂裂的感覺,但是洗完後裂裂就變成裂開了我趕緊請自然風服裝修改的小姐來處裡我的情況。

相約 7-11 後談了一下情況及聊到如何修補,工作天 3~5 天不含假日,我好期待喔!

這是送來修補的原貌

還很功夫的幫他配線~上圖

這是右腿幫他做特效,呈現自然風風味~下圖

特別找與他原本的布料顏色相同的布,將他補上去~下圖

 

其它的地方也四周加強修補完成  ~下圖

客人收到補就回來的褲子相當高興,但是日後的保養也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