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布一般給大家的印象是,應該很困難也很厚工。

話是沒錯,但是這也才能顯示出細膩之處及美觀、兼具實用性。

話說去年的年底我與朋友,很開心的說一些心底話,兩人竟在電話中跨年,

才在說他有一條不穿的裙子想要做個包包....

我拿到裙子開始我的計畫...

是一條軍綠色的短裙

但是布料不太夠

於是只好等她另外一條不穿的裙子(那時已經年過半)

趕著拆,忘了拍照~是一條紅色的長裙

我繼續為她打造夢想中的包包

他想要內曾有暗袋、可以放筆、放小筆記本、放手機的...

如同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終於好了,眼看著也要年底了。

還沒上底~

我終於完成了,我心裡想著這位好友,果然那天他剛好也要來找我,

我開心的對她說我終於完成了

她也很開心的要來找我。

接下來就是麻豆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