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客人很有心的將珍藏多年的牛仔褲交給自然風服裝修補,因為是頭一次,他心中或許也有些不安,很怕補完後會不會ooxx…,當然我也能體會他的心情,但是只要我接下客人的褲子定當是竭誠的為客人服務。

牛仔褲的情況保養的相當好,只是要將破裂的地方修補起來,

另一邊的小洞也幫客人修補起來,

----------------------------------------------------------------------------------------------------------------

有些人很質疑的想問,像這樣的破洞到底修補費要多少?會不會很貴?還是很便宜?

其實因為每個破洞的大小不同,計價也不一樣,有沒有要再加牛仔布或是用其他的材料等等計價也都不同,所以才無法將價格寫出來,除非像是補褲底就有明確的金額、還有修改褲子長短。

---------------------------------------------------------------------------------------------------------------

我曾經在網路上找尋繡補的資料,據說價格很不斐,但是說真的一分錢一分貨,我做的這種有點像是繡補,又有點像是我母親說的織布,其實密補成這樣,你說會不會破,我想是很難吧!

---------------------------------------------------------------------------------------------

當然從修改服裝到大家都認為我這只有修換拉鍊及補牛仔褲其實光是修補的技術與方式就有許多種,有自然風補法、特殊補法、移花接木、鋸齒補法等等,因為這些補法也要看你的褲子適用於哪一種。

---------------------------------------------------------------------------------------------------------------

說了那麼多我們一起來欣賞這位客人的褲子吧!

先丈量褲子破洞的長度與寬度計價後才開始車補

修補完後的情況

拍個特寫,

客人說我修補得很好很不錯。

他很滿意,我也很開心。

感謝客人的光臨,歡迎再度光臨自然風服裝修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