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 this.width=520">

這位客人專程來找我,修補他的褲子,

這褲子前片的拉鍊旁裂開來了,褲檔前的位置

我看了這件褲子沒多就我就一直咳嗽起來,因為這客人有養褲子的嗜好,或許是我體弱,但是這褲子我還真的有點招架不住。

要車缝前我準備乾洗粉幫客人乾洗局部,雙手戴上塑膠手套,口鼻戴上口罩,

喂!喂!喂!,有沒有搞錯,是要演哪一部戲啊!簡直就像是要上手術台吧!

各位冰友啊!

千萬別這樣啊,

我為了你美美的褲子這樣犧牲...啊!

別這樣,我會早死,這樣我就不能再為大眾服務了,這該怎麼辦才好呢?

手術終於結束了,啊!沒有啦!是褲子終於修補完成了。

希望客人你要體諒我,自小體弱多病啊!所以才會請各位要來修補的冰友啊,請清洗乾淨您的褲子,褲子上不要有異味、煙味,我會很>_<的。感謝各位大大喔!

相片第一張 修補中(可以看到裂開的地方,要一根一根的梳順布料)

相片第二張 修補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