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兔年,所以做個小兔子就非常合年節,這小兔子大家都知道兔子很愛吃胡蘿蔔,以前曾經也養過小兔子,那時心情真的很錯綜複雜,因為很想擁有,但又怕家人不喜歡,因為聽說他的尿尿及糞便很臭,該如何是好呢?

果然在我的賴皮之下終於可以養他

回到家中的情況是小動物他暈車,整個趴再我家地板上一動也不動,拿草餵他,他還急忙左推開又推開,就知道他受不了路上的顛簸...真是可憐的小動物。

他曾經陪伴我許多快樂時光,就在有一天的晚上,我們都很累要去睡,他卻決定夜晚要來個大冒險,終於亂吃吃到塑膠袋,就這樣的一夜過後,就決定了他要去做小天使的命運,我與家人心情都相當的沮喪,至今再也不養任何小動物,因為心太痛了。

我不能養小動物,那就來做些小玩偶應該還不錯吧!所以有人說這是療癒系的玩偶還真的一點都沒有錯。

520) this.width=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