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this.width=520">

這位是一位曾經來過自然風的客人~

這天他打電話來說需要幫忙縫西裝外套的釦子

想請我幫他縫

因為他一個大男生單身居住在外,這種特別的釦子

真的需要一位會縫東西的女紅

那就是在下我囉!

當然ok!一定會幫他縫西裝的釦子

或許你會說

不就是縫上去不會掉就好了嗎?

是沒錯,但是這西裝釦你不要小看這兩顆釦子,裡面還有兩顆小的~

這似乎有點考倒你囉!

其實我唸的是服裝設計科

所以西服,西褲都做過的

所謂"做過"當然是去買布來裁剪到車缝~到可以穿在身上的啦!就是訂做的。

這一下子就幫客人縫好西裝外套的釦子,客人趕著晚上就要拿回去,

因為明天有重要場合要穿,他拿到西裝時,看到真的好開心。

我說若日後有釦子掉了,不會縫,沒關係就來找我吧!

客人笑瞇瞇的直說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