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還是個學生,他先透過e-mail跟我聯繫,

a0708love@yahoo.com.tw

但是因為相片一直打不開可能是圖檔太大...,我無法開啟相片幫他估價,

只好請他去小格文章看計價方式。

之後他就寄來到我這,並附上一張只說明要修補的位置,感謝客人的用心。

圖片中有共有4處要修補

有些地方還很靠近口袋處真是修補不易啊!

但是經過我的巧手,仔細的幫他修補,又回到美美的樣子。

最後一張完成圖你看得出來修補的地方嗎?

經由我辛苦的配色,顏色也都盡量相近,

繡車補過的褲子,好像重新將撕裂開的地方,修補得完美無暇。

相信這位學生拿到他的寶貝褲子一定也很開心。

520) this.width=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