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帥的一件牛仔褲,背面口袋有繡出一張虎臉,這可是明星小豬代言的牛仔褲

因為當初不小心裂開了兩個洞,深怕又再度裂更大洞,所以臨時附近找個修改服裝的修補一下,但是修補完後很想哭怎麼變成那個樣子...

於是想來想去上網找看看,有沒有比較會修牛仔褲,期盼修的不要那麼明顯。

終於讓我找到了,http://blog.udn.com/a0708love

想不到還真的會有修補牛仔褲的說~真是太棒了,看過幾篇,感覺這個版主還挺用心的,看看首頁有說明營業時間還有地址,還有說明修補前該注意的事項,例如褲子要清洗乾淨,這是最基本的要求,這也是禮貌應該的。

電話約好在7-11見個面,帶褲子去跟王小姐說明了,希望她能將我原先修補的拆除,想補自然風式的修補,並將後口袋下方的小洞,也補一下加強,好怕裂開來喔!

王小姐細心的紀錄我的需求,等待幾天她修好,寫信通知我,還寄相片給我看,真的修補的技術真不錯,看樣子是找對人了。

下面就來欣賞相片~

520) this.width=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