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地的客人、好友們,

謝謝你們對自然風服裝修改的支持與介紹還常常上來看我的文章。

目前閱覽人次已達18萬人次,再次的向你們說聲謝謝您。

其實寫下我一步一腳印,修補的牛仔褲服裝,

是對自己及客人的一種責任感,

也令客人及自己開心的感受,

了解客人因為穿出有感情的褲子,希望能繼續穿出門,期盼有人會修補

經由我的巧手,讓褲子再次展現他迷人的風華,

使客人感受到最大的滿足感!

而我的努力獲得回報不只是金錢,更是肯定自我,能為他人的付出,

修繕的工作,並不是一促即成,有時是需要花心思的,

一針一線的為客人收合那已支離破裂的織紋,所以等待是時間的考驗,

在您文章的閱讀,更期盼您的手能為我按個或是推薦,因為我需要您的廣大支持,文章寫了有所回應,那將是對我更加無比的鼓舞啊!

我曾經問過幾位客人,問他們說第一次看到這部落格發現牛仔褲可以這樣的修補,您的感受是什麼?

客人的回答是,這是我要的!

真的,這是客人想要的,我做到客人想要的自然風貌,讓牛仔褲不僅是保留原本的風采,還加強了客人的訴求,所以自然風服裝修改,竭誠為客人服務,

還需要客人幫忙不斷的推薦,讓更多有需要的人都知道自然風服裝修改不只是修改服裝而已,還有修補牛仔褲,還會做拼布,代客訂做,還有教學...,或許你會說這樣會不會太累啊!

我想這就好比你們工作一直忙碌,是不是也該有個興趣轉移一下,

才不會太累是一樣的道理啊!你說是不是啊!哈哈哈...

最後還是要感謝許多來到自然風服裝修改的客戶以及常常觀賞我的小格忠實粉絲

,這是我最開心的事,能為你們服務也是我的光榮,我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