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邊的文章也快堆積如山,趕快來上文章,

真恨不得我是八爪章魚有許多雙手...

嘿 嘿嘿...那我不成了怪物,

可惜我只有一雙手要拆衣服、車補褲子、要拍照還要上文章,

昨晚趕通宵還做了我的招牌拍照秀給你們看,

你們會說這自然風服裝修改的老闆娘會不會也太強了吧!

一點也不會,我只是比較會勤儉持家罷了~

所以可以自己動手做的,我就會想辦法自己來做。

今天我來介紹這位客人的

牛仔褲品牌是NEIGHBORHOOD以及 DIESEL KROOLEY 牛仔褲

這條牛仔褲客人保存的相的好,款式做工也相當的有味道,

無論是刷色及腿上的棋盤式車車線,

都顯示出這件牛仔褲的粗礦中帶有細緻的美感。

此款牛仔褲磅數很足夠,一條褲子對於我一個小女子,

拿在手中還真的超有份量的,多拿幾件可能我就拿不動了。

這條褲子客人表示說一條要 2 萬元左右的價位,

我想磅數那麼重,應該是很有值那種價位的。

況且褲子的接合處都是布邊布,

這就粉貴囉 ~

哈哈哈哈是不便宜啊!

但是客人認為相當值得的。

 ( 了解牛仔褲的就不用我多介紹,都採用布邊來做的牛仔褲算是很頂級的。 )

大家一定想這褲子該會是破了吧 !

怎麼會 ? 磅數那要樣厚怎麼會破 ?

當然是沒有破啦 ~

客人是要來將褲管改窄些,

客人的體型身高體壯的,穿起牛仔褲來,

簡直就像是麻豆 ( 模特兒 ) 別不好意思,真的啊 ~很帥喔~

客人說以前流行有點垮垮的褲子,穿起來泡泡的,

但是現在不流行了,穿起來好像腿很短,

他上網發現自然風服裝修改對牛仔褲很專業,

於是將心愛的三條牛仔褲拿到我這來將牛仔褲褲管改窄。

 

 

現場幫客人修改褲管改窄,從修改前拍攝到先粗改一條腿,

再定好尺寸後兩條腿都修改完成,

穿在客人的身上拍照,前面的樣子已經不再是矮矮寬大的褲子,

從背後看來腿型也變的較為修長,

客人說賓果,這就是他想要的樣子。感謝客人的讚美。

這條牛仔褲上的臂章,有看到嗎?

客人說這一張就要1000元喔!

客人帶來的三條牛仔褲褲管改窄,

一一都改成客人想要的寬度,客人也開心的將褲子帶回去。

謝謝客人對自然風如此的信任,感謝您的光臨,歡迎再度光臨~

對了與大家分享這一位客人是如何保養他的牛仔褲,

他說他會用醋稀釋後清洗他的牛仔褲保持原來的刷色,

偶而會送交給信任的洗衣店請他幫忙整理牛仔褲。

在此將這位客人的分享與大家分享,

相信您寶貴的牛仔褲也能像這位先生一樣保持如此美麗的褲子。

祝福大家的牛仔褲永遠都像是新的一樣,帥氣又豪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