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觀念與文章分享給我的格友及親愛的顧客您同來欣賞,我覺得可以參考看看~

  l       番茄:含有lycopene素,維他命C,預防攝護腺癌。

l         菠菜:含有鐵質、維他命B,預防血管疾病、盲眼症。

l         花生、杏仁等堅果:預防心臟病,但要適量,多吃反而有害。

l         花椰菜:簡單烹調,預防乳癌、胃癌、直腸癌。

l         燕麥:富纖維,可減肥、降血壓、膽固醇。

l         鮭魚:富OMEGA-3S成份,防止腦部老化、罹患老人癡呆症。

l         藍苺:富抗氧化劑預防老化、心臟病及癌症。 

l         大蒜:清血、降低膽固醇、防治心臟病。

l         綠茶:降低罹患胃癌、肝癌、食道癌、心臟病的機率。

l         紅酒:有助抗氧化,適量飲用有助預防心臟病。 

l         面對壓力--希望我的好朋友都能看到這篇文章   

l         看人看優點,對事不對人。  

l         有一天,四十歲出頭的女強人苦惱無助地出現在心理醫生面前  

l         「我不喜歡我的工作, 對同仁沒耐性,我也不關心他們,我對我的工作感覺沒什麼意義,我每天都覺得很沮喪,早上爬不起來,晚上睡不著,還會無緣無故的掉眼淚。我想把工作辭掉,而且我也不缺錢。』

l 心理醫師問:「你不工作,那你準備做什麼?」  「我只是不想做了!」這位女主管回答。  

l 心理醫師聽完她的情況,立刻勸她打消辭職的念頭。

l『你不能這麼做。你如果把工作辭掉,你就會馬上成了一個專職的鬱症患者。你一定是遭遇到某些問題,你必須去緩解這些問題,而不是把工作辭掉。』  心理醫生勸她。

l   當時,這位心緒煩亂的女主管正計劃把工作辭掉,準備到偏僻的鄉下買一棟房子,一個人住在那裡。心理醫師一聽,「那就更危險了!因為你會更寂寞、更難過。我希望您先就自己的環境調適一下。」

l  這位及時為女主管踩煞車的諮商師,就是著名的作家鄭石岩。

面對有壓力的人,歡迎來我自然風服裝修改工作室來逛逛,

看看拼布作品,

動手來玩拼布

讓自己轉個念,

讓自己更有成就感,

或是跳脫工作職場上的壓力,

說不定這種也是憂鬱症的一種藝術治療喔~

我有一位 拼布老師曾經說,

有一位朋友每天都需要靠吃藥才能入睡的憂鬱症患者,

因著拼布的藝術治療 

再也不用吃藥才能睡覺,天天都很快樂~

只要每天縫一點,離自己的夢想更近一點,想著作品即將完成

就非常無比的快樂,也快樂的去睡覺

所以拼布也治癒了她的憂鬱症,再也不用吃藥~

您也想來試試看嗎?

每週只要撥一天,

只要2-3小時,

你的快樂將由於您的行動漸漸美夢成真~

我的快樂與你分享~

請撥0920-433-163給我 來玩拼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