襯衫對於一般體型的人很好買,

但是對於體型比較特殊的人,就很難買到合自己尺碼的,

不是領圍大小不合,要不就是肩長、袖長太長些 … 種種問題的出現,

與其給找人東改改、西改改,還不如去訂作來的快,

並且料子還可以選自己喜歡的。

這位顧客就是外出洽公時,在飯店訂做服裝,

但是沒想到訂做回來有點大失所望,怎麼說呢 ?

因為領子是做牧師領,這感覺就有點怪,

袖子的袖口布上,想要繡上自己的英文名,心中所想的美好,

竟然在拿到手上看到後而破滅,

天啊 ! 是沒溝通清楚還是又轉手讓別人做成這模樣 ??? 有太多的疑問 ???

真的弄不清楚,想找個人來重做,但是都找不到 … ,

因為做好的衣服要拆拆這、拆拆那的,好像別人都不太想接,該如何是好 ?

就在這萬般苦惱的時候,發現了自然風服裝修改,

她文章中有幫別人改衣服,太好了,找她看看可否幫我救一救這衣服。

這位先生拿了三件襯衫來要換掉所有的釦子,

客人說這釦子太薄了,洗衣機洗出來居然釦子變兩半 !

還要將所有的衣領換掉改成立領的樣式,

袖子的袖口布也換掉,因為布料不太好,穿一穿就起毛球了,

重要的是那繡出來的英文名字有點醜,希望我將他這三件襯衫拯救一番。

了解了這位客人的要求,我也開始著手採買的工作、

重新打版及打樣刺繡英文名字請客人確認。

所以為何最近很忙的原因就是這樣 …

只要能救起來,為客人圓夢是我最開心的事

( 還有一件外套要換領子及改肩寬墊肩,快要完工囉 )

妳問我說做衣服忙不忙,我可以告訴妳,做衣服比修補褲子更要花心思,

所以通常要做衣服,需要比較空的時候,但是面對客人送來的褲子兩件、三件、四件的,我也只好請客人稍等我一下,畢竟我也只有一雙手,

家中還有老母要照料,真的是非常感謝大家對自然風服裝修改的愛戴,

且相信我的手藝,還是那句老話,慢工出細活,雖說要快才會賺得到錢,但是我想沒有好的品質,生意如何做的長久。

不多寫囉 ~ 要去忙囉 ~ 相片讓您欣賞一下囉 ~

感謝你辛苦看完文章與欣賞~

你(妳)覺得漂亮,也別忘了給我個讚喔!(移動滑鼠 ~點讚)

你的一個小動作對我而言是個無比的讚美喔~阿哩阿多捏~

520) this.width=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