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

~~~,電話那頭響起,怎麼沒有人接電話?

打了一通,打了兩通

心中產生許多???

 

老闆娘

什麼?有客人來電,未接來電1通、2通、3

什麼?在仔細瞧瞧,深夜11點、深夜9點,

因為我一天的工作時間已經下班囉~

那難怪客人找不到我

當我回電話給客人時,

也是鈴~~~,電話那頭響起,怎麼沒有人接電話?

我心想也許客人還在睡覺或是開會中我也是滿腹的? ? ?

我一天的工作時間從早上的九點到晚上的八點,

(星期一到星期五,星期六要特別約)

 

所以心想寫下這篇文章,讓想找到自然風服裝修改的老板娘,

請你們於營業時段再來電,我們就不會玩捉迷藏囉~XD

要來的貴賓也請記得看一下部落格的首頁,

有貼心的告訴你要如何來自然風服裝修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