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this.width=520">

天氣好冷喔~趕快從衣櫃的角落將羽絨衣拿出來穿,抵抗寒冷的冬天。

前一陣子有位顧客,她的羽絨衣,因為進香拜拜,

神桌上放置已點燃的香,

一隻ㄧ隻的香點破了她珍貴的羽絨衣保暖外套,

她心疼的不知該如何,上網時找尋一下,

就在自然風服裝修改的部落格上看到有幫一些顧客修補的羽絨衣,

頓時開心了起來,因為要是能修補起來,

她羽絨衣的羽絨就不會隨風飄逝想到這,

客人心中就燃起了希望。

天氣好冷,我怕客人沒衣服穿,

於是我加快速度的幫這位客人修補

及拆掉帽簷上的毛,因為她說那毛會造成她的過敏,

原本是想直接剪掉毛,但是看那的車工車得很密,

況且直接剪掉毛,帽沿會重重的,

於是決定還是要辛苦的一針一線拆開來拿掉毛,

再將帽子表面與裡布車合起來,

對齊原本的車洞,又一針一線的車縫起來。

客人得知我怕她冷,還快速的幫她修補起來,令她非常開心,

她很客氣的還送給我一對她家自產的柿子,

超大顆又甜又漂亮,我真是很不好意思的收下這意外禮物,

說真的我還真捨不得吃,

因為那紅通通的柿子,真的好漂亮啊~

也非常謝謝這位客人送的意外禮物,我在這也謝謝妳囉~

看到客人將我修補好的羽絨衣穿在身上那種快樂,

她與我內心中都充滿開心與滿足,是言語所不能形容的。

520) this.width=520">

520) this.width=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