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2日與好久不見的哥哥與嫂嫂終於要從國外回來,

與我們及老人家團圓,

心中很開心,也很擔心,

開心的事是,一家人能團聚在一起,笑

擔心的事是,做縫紉工作的我東西那麼多,怕被唸~汗

生理時鐘不聽話的我居然塞住,切

需要吃心愛的老公為我準備的地瓜加上一瓶木瓜牛奶來幫忙,

就連前一個月都不來報到的好朋友也湊在一起,真是身心疲憊。氣

好不容易的身體好些,也與家人的相處更佳的融洽,三太子開心

卻要面對離別的傷感,又開始因睡眠不足而生病感冒了,

昨夜裡老人家因不慎摔傷跌撞到床腳柱,哭

我內心真是七上八下的,所幸靠著唯一的雲南白藥才幫媽媽止住的血,

心中迫切的期望母親能快點好起來,三太子裝可憐

驚嚇的我早已忘了自己的感冒生病,自己的身體也不是很好,怨

做做縫紉的工作,幫助客人完成顧客想要的,

是令我有成就感的精神生活。羞

也很感謝這些一直在支持我、鼓勵我的顧客。謝謝你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