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日本帶回來的絲質小洋裝

絲質的小洋裝很漂亮,穿起來也很涼爽,ROES想

那天心血來潮與朋友去廟裡拜拜~三太子開心

這很開心與朋友外出,但確很不開心的回家~三太子傷心

因為在拜拜時旁邊的小姐卻不小心將點燃的香支燙破了我小洋裝的袖子。

右邊的袖子,圈起來的,你看到了嗎?

很生氣ROES怒只是一個小洞,難道我的衣服就要報銷了嗎?

我不要啦~ROES哭哭

粉傷心的。。。傷心

這下子我的臉都變了~三太子狐疑

這愁著該如何???

還好有認識一位修補達人,那就找她羞請她幫個忙囉~

先電話預約0920-433-163

她說請帶來,我幫您瞧瞧...

果然巧手的她讚

拿出珍藏的材料小亮片及日本小彩珠

幫我排列一下果然就變的美美的,

而且小洞也看不見了。三太子愛

真是非常開心,一掃原先的陰霾~
有這樣的達人朋友真好。喜歡
你看經由達人的巧思,改變一下,衣服就起死回生,變更美了!
真是太開心囉~ROES oh ya看到朋友開心,我也開心起來囉~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