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新搬來,一切都還很陌生,

目前先跟一些格友鄰居打聲招呼

請她們多多指教

但是就如同買購買房屋般的,事前就會詢問一些朋友

打探一下pixnet部落格

要搬過來的文章將近有600多篇文章~想到我就頭痛,還有許多相片

在此也要謝謝pixnet部落格工程師們的幫忙,搬家才會如此的順利。謝謝!

 

部落格中的文章、相片,那些都是我用生命過日子,

一點一滴的累積出來的~

生命中的日子,我沒白活,

我幫忙有需要修改服裝的顧客,

讓顧客從冰封在衣櫥許久的美服能夠重現江湖。

回想起真的那些日子,有歡笑、有痛苦、也有淚水

常常絞盡腦汁幫顧客想盡辦法,解決服裝上的問題。

所幸有上帝引領看顧~賜給我智慧敎我如何與顧客溝通與思考~

也感謝這麼許多年來顧客對自然風服裝修改的支持與惠顧,

熱心的顧客還會特地的幫我介紹顧~說真的我很感動,

在此大聲的向你們說一聲~謝謝你們~

 

前一陣子身體微恙,拉肚子拉到快要虛脫,

連一件牛仔褲都快要沒力氣拿起,又碰上”好朋友”來,

我休息了幾天,眼望許多顧客還在排隊等待,

心中的重擔真是無人能擔,

想想文章也早就又堆積如山,我的記憶力恐怕…,

飯都常常來不及吃,

看了醫生,醫生說我要練習深呼吸,我卻苦笑說來不及換氣,

常常也都是屏息專注的幫顧客修補牛仔褲,

真不曉得我會不會哪天"休克",想想我這”宅女”,

是不是該放自己一馬,出去散散心。

 

拼布暑期班已經結束了~

看見學員滿意、開心的將作品揹在身上拍照,留下美好一時刻。

那種喜悅及成就感,真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我進修的拼布研修講師級也拿到了”修了證”~非常的開心~

生命中的規劃及進度彷彿是更上一層樓般,'

從國中時期的我,就想要成為一個手工藝品店的老板娘,

如今我是服裝修改師,我也是拼布手藝才藝老師,

我做到我想要的,我想未來的我會更加努力往前衝。

 

舊雨新知的冰友啊~你們別忘了要常常來看我喔~要給~小治~加油打氣喔~

感謝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